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開始,工作上經常會和科長、組長、處長, 以及其他部會的長官有所互動, 有時候單獨走在一起、在電梯裡、一起等待時, 如果什麼話都不說, 似乎有點怪怪的,萬一遇到沉默寡言的長官, 總覺得自己要開口說話....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式,可以讓長官有話講, 或是適合主動跟長官提到什麼樣的話題呢? 最好能夠對未來升遷有所幫助的(附加功能), 但如果只是想建議單純社交辭令,也不錯。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50.194
saywa:我也是和主管聊天的苦手OTZ 05/07 15:59
kessie77:誰說和主管關係好就會~對升遷有幫助.= = 05/10 12:30
kessie77:我以前的同事跟主管很好!主管說他離職後換他做店長~ 05/10 12:30
kessie77:其實我們都知道他只是劃一個大餅給他! 別笨了! 05/10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