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rcher123 (愛妳)
看板
chatskill
標題
Re: [問題] 常跟妹妹吵架
時間
Mon May 7 23:06:32 2012
你跟妹的樣子很像我跟我解的樣子,有時可能只是因為是兄妹關係講話比較直接,不要太注意聽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03.55
→
minwind
:用推文方式不行嗎...
05/07 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