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要升大四了 仔細想想自己很久沒有跟老朋友見面聊天 (國高中) 要怎麼做才能讓老同學 覺得說 不是利益取向 而是真心的想要再認識 以前的我 非常的內向 不敢跟別人做聊天 做交談 所以朋友很少 但是現在 因為透過學習 已經克服了內向這點 但是要面對舊有的老同學 不要讓他們產生"誤會"這點 (利益取向) 真的很想要克服! 希望各位 可以給我解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3.75
quaintness:你是做直銷 還是 保險?! 06/24 19:25
quaintness: 還是想借錢 06/24 19:25
blacktea1221:都不是 = = 06/24 20:20
blacktea1221:如果照剛剛的方式 就認定成這樣了 ˊˋ 真的很頭疼 06/24 20:21
venomous:你有聽過安麗嗎? 06/24 22:53
ArthurDX:你就是還是想了一堆,所以才遲遲無法去打個電話聯絡一下 06/24 23:20
ArthurDX:你怎麼知道你打電話過去,就是會被"誤會"? 06/24 23:21
quaintness:沒做直銷保險跟想借錢 話題怎麼講都不會扯到利益吧 有 06/25 03:09
quaintness:什麼會誤會? 除非家境非常好 不然應該沒什麼金錢話題吧 06/25 03:10
blacktea1221:感謝樓上的各位 我想問題點出在 "出發"這點。 06/25 08:20
blacktea1221:感謝各位! ^^ 06/25 08:21
garry0714:當總召...開個同學會吧 06/25 18:40
blacktea1221:好方法 總召 ^^ 06/26 20:03
oldandsea:直接跟他講就好啦 06/28 21:47
aa22456222:有時越害怕越容易被別人當成那種人 放寬心胸吧 07/01 0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