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星期五主管找我進會議室面談,會議中談論到我的工作進度、工作 表現及處事哲學。其實之前主管已經有找我面談過了,主管覺得我 在工作上很用心、很肯學也很肯問,但是在面對事情的判斷能力及 邏輯思考方面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我的職稱是工程師,但是主管 及同事覺得我似乎像個操作員一樣,沒有自己的想法,縱使有自己 的想法但仍然會對自己的答案感到疑惑。我常常會把一些事情聯想 在一起,但同事覺得這是多餘的;但我工作力又時常要一心二用,所 以我常常對這種現象感到疑惑及不解。 其實在工作的專業知識上,雖然大部分都會了,但就是缺乏經驗及 熟練度,我每天都告訴自己要加強,但我在家裡還是會有墮性,我 想這是我一定要克服的問題。 再來就是職場上的人際關係部分,我給人的感覺就是很認真、很呆 板的一直工作,以致於給人感覺很難親近。我幾乎不會主動找同事 哈啦和聊天,都只是討論公事而已,為什麼我會這樣,還有主管說 我太注重職場倫理,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以致於無法發揮自己本 身潛在的能力,希望我能把自己的缺點全部改進,加油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34.196
roygb61215:加油! 07/02 03:22
dicknano:吃飯時間一起吃~如果餐廳有新聞或報紙可以拿來當引題 07/02 22:47
qwrt:謝謝roygb61215 07/03 22:22
qwrt:dicknano:我都是從家裡帶便當到公司微波,沒和同事吃過飯。 07/03 22:25
LCH583:我也是 =.= 其實我們不是難相處 只是除了工作外沒什麼話 07/07 08:26
LCH583:想找話又不知從何找起 講話的時機又在哪裡 =-= 07/07 08:26
qwrt:To LCH583:原來有人和我一樣,握握手。 07/07 20:31
s23325522:老話一句 多閱讀......... 07/13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