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麻煩請版上大大幫忙,跟上一任女友交往了4年多 分手2年多了,但是我們變成朋友也都斷續有在聯絡 我們的感覺很像家人,就在昨天他跟我說她1月底要結婚了.. 跟我說紅包不到沒關係,至於人一定要到.. 跟她的共同朋友真的超多.. 怕那一天會很尷尬... 時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婉轉拒絕她.. 可以麻煩教我應對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9.67
carlos0711:就找個理由推掉阿 去參加前女友的婚禮 超瞎的好嗎 11/30 17:00
hsin1106:說實話:我不想去~~~~ 11/30 17:20
Diaw01:可以穩新郎嗎? 11/30 18:31
yerx:說下次再去 11/30 21:02
Ksinmei:說那天日好日子,親戚也有人要結婚 11/30 23:17
Ksinmei: 是 11/30 23:17
wzder:紅包到就好,不用多說,都出社會了,知道什麼是軟釘子吧! 11/30 23:52
gameboy0618:說下次再去 12/02 11:04
particular:樓上XD 12/02 17:38
redf5593833:推下次在去xDDD 12/02 18:17
cool05:我當兵的朋友~還帶他老媽去參加他前女友的婚禮哩 = =a 12/02 19:45
BLACKCAT0703:是要表哥表弟坐一桌嗎.... 12/02 21:23
Diaw01:把整桌的雞腿包走 12/02 21:27
CheLiu:也許他有開前男友桌阿 12/03 09:44
martin77:去唱婚禮的祝福 12/03 14:36
jie522:下次在去,有梗@@哈哈~~~ 12/03 22:23
Voiscre:下次...XDDD 12/03 22:25
julian30320:這婚禮怎麼那麼悲傷 我流著淚雙手使勁鼓掌 12/04 12:27
oscarss07:下次XDDD 12/04 13:39
gash90230:如果你愛他的話是你難看,如果不愛則是新郎難看!想想吧 12/04 21:41
lovemarch:一定會尷尬的啊~說那天要參加別攤喜酒 無法出席 12/06 11:31
s94446:別去別去絕對別去 除非包報紙去吃 有個朋友就這樣做 12/07 17:11
zooming:跟她說你去的話就要讓你現場唱婚禮的祝福 12/08 23:48
OnlyRD:女生太瞎,以為在演飛越比佛利? 12/11 01:52
brianoj:既然你說像家人, 那就直說不想去阿, 難道你跟家人會客氣嗎 12/11 11:39
Zero5566:直接跟他說,不然就是裝忙,去了會超尷尬的吧 12/11 15:12
iamsosad:家人???你是還陷在裡面嗎??這算哪門子的家人? 12/12 00:35
tree5410:把她的婚禮當她老公的喪禮參加就行了,心態調一下就行了 12/19 20:01
zsh9396:推下次再去~~ 12/20 23:42
OLM:她只是想衝人數吧 時間很寶貴 不要浪費生命 12/24 20:08
jackyuki1:時間很寶貴 不要浪費生命 XD 01/03 17:27
howard0978:說你也要結婚了 沒空 01/04 16:00
mix0121:妳邀我舉杯 我只能回敬我的崩潰 01/09 00:54
lucasfu:又不是柯景騰...直接說沒空了阿=..= 01/26 16:15
k82817:推下次再去,下次太好笑了XD 01/30 16:44
s1023:不用解釋吧,紅包到就好 01/31 03:15
kebling:下次去是什麼大招超展開XDD 08/05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