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atski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0981903783 (古意男)
看板
chatskill
標題
[問題] 如何跟外校的辦聯誼
時間
Thu Feb 27 01:43:07 2014
最近我想辦聯誼了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跟外校的開口 畢竟我答應過我們班要辦聯誼 現在要開始做了 可是我不知道如何開口 拜託各位教教我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166.209
推
NottEnd
:就先找到人,禮貌的說你是哪個學校的公關,想要辦聯誼,再
03/12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