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dia:電腦開局才應該超快吧? 說不定你對手開另一窗在看文章 XD 10/08 20:03
推 fox308:的確有可能 因為我常這樣 XD 10/08 20:31
→ nervouschang:我都這樣 10/08 21:00
推 comtak:開局是很微妙的XD 10/08 22:02
推 b04s30:這種真的很難捉 我有跟過一步下3分鐘的人下過 :( 10/09 02:34
→ b04s30:每一步 ORZ 10/09 02:35
推 hok:遇到陌生的盤面,自然要重新審局.... 10/09 08:22
→ ypf:我是肉腳 但我想應該在看文章啦 10/09 17:44
推 GYR0:應該沒必要作弊吧,@@ 如果目的是勝場,註冊兩個ID自己玩更快 10/11 17:14
推 fox308:就跟你一樣嗎~雙重ID XD 其實我也有 只是不常用XDDD 10/13 11:30
推 sfHong:我有五個ID...... 10/18 18:01
→ fox308:哇!!!!這個厲害!! 10/19 19:15
推 gyro:五個算少了 11/2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