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es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 要怎麼知道對方是本人在下還是用電腦在下? 我的意思是對方也有可能是用象棋程式的走法跟你下 雖然我不算是什麼高手 不過象棋也玩滿久了 有時候跟自稱新手的人下 對方的走法根本跟電腦沒兩樣 唯一差別在對方開局都想超久 高手開局應該不會花2~3分鐘吧 = = 若有高手有意願挑戰看看的話 丟水球給我 我再跟你說對方的i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8.159
ledia:電腦開局才應該超快吧? 說不定你對手開另一窗在看文章 XD 10/08 20:03
fox308:的確有可能 因為我常這樣 XD 10/08 20:31
nervouschang:我都這樣 10/08 21:00
comtak:開局是很微妙的XD 10/08 22:02
b04s30:這種真的很難捉 我有跟過一步下3分鐘的人下過 :( 10/09 02:34
b04s30:每一步 ORZ 10/09 02:35
hok:遇到陌生的盤面,自然要重新審局.... 10/09 08:22
ypf:我是肉腳 但我想應該在看文章啦 10/09 17:44
GYR0:應該沒必要作弊吧,@@ 如果目的是勝場,註冊兩個ID自己玩更快 10/11 17:14
fox308:就跟你一樣嗎~雙重ID XD 其實我也有 只是不常用XDDD 10/13 11:30
sfHong:我有五個ID...... 10/18 18:01
fox308:哇!!!!這個厲害!! 10/19 19:15
gyro:五個算少了 11/25 0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