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kemaxpk (綠豆+薏仁)
看板
chi
標題
[問題] 我同學回嘉中當老師...
時間
Thu Nov 12 16:26:49 2009
我同學今年回嘉中當實習老師 想說上來問問有沒有學弟妹這麼不幸被他教到 感覺他教的如何= = 因為我實在是無法想像他上課的樣子 話說他姓王 數學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82.27
→
mvymtw
:我知道他 !!
06/06 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