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一次帶台北的同學來學校參觀 門口的"警衛??"把我攔下來 問我要幹麻?? 我說.... 我帶同學來參觀母校 原本開開心心的..... 結果他要我留下基本資料 "心裡第一次OS" 哪時候變成這樣.... 連進校門口都要登記[假日下午喔] 我記得以前週末打球時,腳踏車就給他直接騎進去了,也沒人在管阿... 想說... 既然是規定 那我就簽吧.... 一開始我只簽名子而已,... 他居然跟我說 :生份證號碼和手機也要簽............ 我就有點不太高興了 [ㄚ不然你是做身家調查的喔 還是把我當賊了].... 基本上是因為它的態度真的有點"可議之處"辣 .. 不然我是不跟人家計較這種東西的 想說既然同學都來了就簽下去吧.... 進去之前他跟我說.... [我同學也要簽]....... 哇ㄌㄟ ... 我帶同學來耶 況且人家是女的 本來就不太留基本資料在外面了.... 我就問我同學想簽嗎?? 他就跟我說不想進去了 再一次是我要回去辦軍訓的抵免 剛要進校門時被門口的攔下來 我說我要來回辦軍訓抵免 一樣是那個態度 是現在規定改了嗎????????? 還是我看起來像壞人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9.115
crystal924:我覺得留身分證有點誇張...跟教官反應一下好了 09/05 13:35
peter000:現在已經戒嚴了嗎 @ @ 09/10 23:06
ET01:有教官的存在就不意外.說不定以後周五放學後還要寫假單出入. 10/03 10:45
ET01:學生星期一或住宿生星期天收假也要看假單才放行. 10/03 10:46
asfj:為什麼我假日進去都沒事 中午出校門買便當也沒事... 10/16 17:06
asfj:不過警衛態度真的很差 10/16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