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1990畢業的,3年9班 有我的同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3.238.154
Olowokandi:大學長好.......(差好多屆) 04/06 14:02
ScHT:大大大大大~~~~大學長好 (我今年高一= =) 04/0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