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showlee (Eric)
看板
chi
標題
[閒聊] 大家好
時間
Wed Apr 6 02:43:14 2011
我是1990畢業的,3年9班 有我的同學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03.238.154
推
Olowokandi
:大學長好.......(差好多屆)
04/06 14:02
→
ScHT
:大大大大大~~~~大學長好 (我今年高一= =)
04/08 20: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