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還在想今年園遊會想回嘉中逛逛 看來離高中脫節太久連園遊會時間都忘了阿囧rz 順便問一下最近有沒有舞展還戲劇之類的活動? ※ 引述《teo0902 (ginggo)》之銘言: : 最近好沒人氣喔...,看來真的很少人在用ptt : 聽說4/21學校園遊會,有誰想回去逛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0.6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