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hi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jalathink (Bie)
看板
chi
標題
Re: [閒聊] 好沒人氣
時間
Wed May 9 16:29:04 2012
還在想今年園遊會想回嘉中逛逛 看來離高中脫節太久連園遊會時間都忘了阿囧rz 順便問一下最近有沒有舞展還戲劇之類的活動?
※ 引述《teo0902 (ginggo)》之銘言:
: 最近好沒人氣喔...,看來真的很少人在用ptt
: 聽說4/21學校園遊會,有誰想回去逛逛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10.65.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