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iming:問簽部分要看雞星人囉(chickenptt) 12/03 17:24
→ shiming:暗黑就是把寵餵飽、清乾淨,滿意衝高後就別理寵了,貓狗惡 12/03 17:27
→ shiming:魔蜘蛛不能用暗黑,16歲之後再用暗黑就好了 12/03 17:28
→ shiming:賣血的話,到Donate-Blood看一下應該就知道了 12/03 17:30
→ fleta:謝謝shiming的回答...賣血原來是真血= = 嚇了一大跳.. 12/04 10:56
推 agooo:科科.. 不小心騙到fleta了 <( ̄▽ ̄)@m(指) 12/0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