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k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玩寵物的時間不算長 不過從養育小就可當中的確給我帶來許多樂趣 尤其常識問答收到有趣的答案 可以讓我開心一整天 可是我覺得那個像是克漏字填充那樣的問答方式 感覺幾乎都那幾個句子 想請問版主大人 是否哪一天可以多新增一點題型或開放讓我們自由提問? 另外想問暗黑是什麼功能... 怎麼賣血... 先謝謝版主和各位前輩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4.184.56
shiming:問簽部分要看雞星人囉(chickenptt) 12/03 17:24
shiming:暗黑就是把寵餵飽、清乾淨,滿意衝高後就別理寵了,貓狗惡 12/03 17:27
shiming:魔蜘蛛不能用暗黑,16歲之後再用暗黑就好了 12/03 17:28
shiming:賣血的話,到Donate-Blood看一下應該就知道了 12/03 17:30
fleta:謝謝shiming的回答...賣血原來是真血= = 嚇了一大跳.. 12/04 10:56
agooo:科科.. 不小心騙到fleta了 <( ̄▽ ̄)@m(指) 12/0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