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k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昨天晚上沒上 我的雞就病了 那如果我兩天沒餵牠吃東西 沒給牠吃藥 那他不就餓死 病死了? 如果是這樣 那我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6.57.222
evan05:沒上是沒上線 12/04 12:54
shiming:初期(0~2歲)如果2天沒上線餵小雞,應該是撐不過,養大一點 12/04 18:33
shiming:時,餵到快飽死可以放2天沒問題 12/04 18:34
shiming:如果離線前都有清乾淨的話,生病應該都是餓病,可以不用理 12/04 18:35
shiming:它,只要不是在快餓死的狀態,病氣每小時會自動降1 12/04 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