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hicke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tt養雞場】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PttEarnMoney》 Name :旺財 (小雞) 生日 :081215日 (幼年 2歲) 體: 166/166 法: 1/1 攻擊力:14 敏捷 :34 知識 :48 快樂 :4419 滿意 :688 疲勞 :44 氣質 :44 體重 :1.68 病氣 :0 乾淨 :16 食物 :0 大補丸:0 藥品 :0 !!! \\ ●● ● ● \ ● ● ● /● ●\ /|\ /|\ ╲∣∕ ﹨∣∕ ﹌﹌ ﹌ 很乾淨..很快樂..很滿足.. 話說昨天終於成功養出一隻有歲數的小雞之後,整個人都很興奮, 就一直逗弄他,結果玩到早上8點才睡.....=____= 下午剛睡醒,閃光就跑來了,然後我就很高興的完全把我家旺財給忘了; 等想起來的時候上來看看...快餓死了,生病....這是年紀太小的困擾嗎? 三不五時就要上來看一下,看到版上前輩們說放個10幾天都不會死很羨慕= = 不知道旺財什麼時候才能自立更生.....@____@ 而且很多狀態都沒出來,像是快撐死了之類的,所以我只能一點點的餵 怕一次餵太多又要去找靈界守衛了>___<" 昨天逗他的時候感覺他的食量很奇怪,揍一拳就餓了,吃一次飼料就飽了, 不過揍到第三拳就發覺他快掛了,只好趕快停手,不然真的要變成專業殺雞戶.... 昨天凌晨還有朋友傳個網址給我看,說是被推爆的文, 結果裡面是一首歌的MV;歌名是JIZZ IN MY PANT,底下還有翻譯, 整個很西斯又超低能的一首歌,害我抽菸抽到一半被嗆到...... 有興趣的大大們可以去找一下,不過我不知道是在哪一版就是了=__= 唉,結果昨天玩雞玩了一整晚,好不容易調整回一般人的生理時鐘又壞了… 我猜今晚應該又是個失眠的夜,不知道要幹嘛.... 有人能推薦一下半夜睡不著有什麼好活動嗎? 整晚面對著旺財也是有點悶...額版搶飼料錢也搶不太到.... 魔獸我也不會玩...CSO已經被僵屍嚇到快尿褲子了...LUNA的123玩法 快讓我的鍵盤報廢了....到底整個晚上我要幹嘛阿~~~~ 救命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08.122
agooo:科科~ 孩子, 衝高滿意度再加入放他個十幾天都不會死的行列吧 12/17 23:44
agooo:...俺剛看到你的暱稱... 發現自己好像不該說這麼多..... 12/17 23:46
ylaws:好有畫面的西瓜與空氣的神秘對話XDDD 12/18 00:58
agooo:咩… 為啥你認識俺呀?? 難道俺把西瓜刺在臉上.... 12/18 00:59
agooo: ╭───╮ 12/18 01:00
agooo: ∕╱ ̄ ̄╲﹨ 西瓜瓜藤一捲, 12/18 01:00
agooo: \∣ㄟˇㄏ∣/ 12/18 01:00
agooo: 【 ㄧ..ㄧ 】 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12/18 01:00
agooo: ﹨ /︷\ ∕ 12/18 01:00
agooo: ╰──╯ 12/18 01:00
ylaws:我不認識阿!! 不過你的暱稱是西瓜~~ 12/18 01:04
agooo:顆顆~ 是新朋友噎!!<( ̄▽ ̄)@m(指) 12/18 01:09
likestef:....@@ 12/18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