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HMB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wingstar (﹝水手與海之歌﹞)》之銘言: : 就是好像定在921耶 : 地點我好像忘了 : 會不會是在學校啊 : 應該吧我想 : 之前學弟社團博覽時 : 好像檢討得蠻兇的 : 所以我想 : 如果學長們有空的話 : 是不是可以一起去看看學弟 : 學弟好像說了奇怪的話 : 〝建熱的傳統就是強〞 : 他們好像想延續這他們所謂的傳統 : 所以可能壓力很大 : 可是...........真的有人說過 : 那句話嗎? 建熱的傳統??!! 應該是"墊錢"吧!! 哈哈! :P : 納....................悶 : 我如果得到詳細一點的消息再po上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63.31.43.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