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好棒好棒唷~~
很久沒有出現ㄉ"頭皮發麻"ㄉ感覺
很神奇ㄉ重現江湖
就在今天!!!
其實好像沒必要說ㄉ那麼武俠
但是達妹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
因為好久沒聽到學長們唱歌ㄌ
真的....好棒喔!!
*^^*
沒有什麼偉大ㄉ感想
只有好多ㄉ感動
以後ㄉ每一場公演
一定都能帶給大家這麼多ㄉ感動
真心相信....
ㄏㄏ~~~
有沒有錄起來捏???
降我可以在宿舍放給大家聽唷
聽好聽的聲音
是高3的快樂.....
嗯~~就是這樣ㄌ
祝各位學長 越來越帥
all pass
還有水母可以找到母水母
((今天看起來...好像還是沒有吧))
我是達妹
--
Deep is your love.
So.....
How deep is your 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h183.s175.ts30.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