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cho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真的好棒好棒唷~~ 很久沒有出現ㄉ"頭皮發麻"ㄉ感覺 很神奇ㄉ重現江湖 就在今天!!! 其實好像沒必要說ㄉ那麼武俠 但是達妹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喔 因為好久沒聽到學長們唱歌ㄌ 真的....好棒喔!! *^^* 沒有什麼偉大ㄉ感想 只有好多ㄉ感動 以後ㄉ每一場公演 一定都能帶給大家這麼多ㄉ感動 真心相信.... ㄏㄏ~~~ 有沒有錄起來捏??? 降我可以在宿舍放給大家聽唷 聽好聽的聲音 是高3的快樂..... 嗯~~就是這樣ㄌ 祝各位學長 越來越帥 all pass 還有水母可以找到母水母 ((今天看起來...好像還是沒有吧)) 我是達妹 -- Deep is your love. So..... How deep is your lov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twbbs.org) ◆ From: h183.s175.ts30.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