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choru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啊 我也希望我也要長大啊 覺得整個大學的階段真的是一個人再人際關係上非常重要的一段時期 不管是友情愛情親情 覺得以前的自己都想的太簡單了 好像一切事情都要照著自己的想法走才是正確的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大錯特錯的想法 我覺得我學習到 要能夠學習不以自己為思考中心 堆為別人想 尤其是家人 學習如何調整遇到情緒低潮  EQ EQ EQ 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深刻的體驗到      就算一個人有充分的iq 沒有了eq       只是一個惹人討厭的傢伙   大二的這一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殊的一年     在這一年 我經歷了20年來最低潮的一段時光    也確定的我的信仰      也學會去取捨自己的感情 該放的就放掉吧   信仰 課業 友情 愛情 親情 身體健康    我想 這些真的都是直得我們好好去學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IP076.dialup.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