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 我也希望我也要長大啊
覺得整個大學的階段真的是一個人再人際關係上非常重要的一段時期
不管是友情愛情親情
覺得以前的自己都想的太簡單了
好像一切事情都要照著自己的想法走才是正確的
其實這真的是一個大錯特錯的想法
我覺得我學習到
要能夠學習不以自己為思考中心
堆為別人想 尤其是家人
學習如何調整遇到情緒低潮
EQ EQ EQ
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深刻的體驗到
就算一個人有充分的iq 沒有了eq
只是一個惹人討厭的傢伙
大二的這一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特殊的一年
在這一年 我經歷了20年來最低潮的一段時光
也確定的我的信仰
也學會去取捨自己的感情 該放的就放掉吧
信仰 課業 友情 愛情 親情 身體健康
我想 這些真的都是直得我們好好去學習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IP076.dialup.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