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46th3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threat (~!@#$%^)》之銘言: : ※ 引述《Rhyc (悠遊英倫)》之銘言: : : 何為"版意"?這個版是為了要能讓同學們有一個溝通感情,以及抒發 : : 自己的想法的地方所以才成立的,不論是什麼感覺,什麼八卦,或是一 : : 些大家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是這個版所樂於見到的........threat : : 你儘管把這個版變成個人feeling版吧!我想大家都不會反對的!! : 嘿嘿.....就在等你這句話...... : 剛才發現這版有一半的文章是我貼的耶... : 無業遊民果然比較有力灌水.... 那可不行 灌水不接受,發表FEELING當然可以 當然,如果版主願意幫忙MARK一下文章的話當然不敢有意見... 就讓我在汪洋的大海中能找到幾塊木板支撐,免於滅頂之苦! 還有,其實在產業界,別人願意付你一分的薪水 當然希望能從你身上取回三分到四分以上的利潤 從產業界回來學校,需要很多的因素, 需要更大的勇氣,且承受更大的壓力,(大概都成家立業了吧!) 並沒有想像中得那樣輕鬆(甚至要贏過所有的同事取得回來進修的資格) 雖然EQ這本書還沒看,但是我知道個性及做事的態度會影響你的成就 但也不能說這些因素不會隨著歷練而更改呢? 在我個人來看,我們這些同學大致上所接觸的層面都很窄, 除了讀書,學校,就不必要管太多的事, 因此,對於就業,是相當大的一個難關! 就我而言,我會選擇先讀碩士,也是為了希望能加強自己而不被淘汰! 也希望能夠學到些研究和處理事情相關的知識 (有關於產業與學術間合作接觸的總總) 畢竟,到了社會上,常常遇到你以前沒遇過的問題, 處理和適應的方式便成為成功的因素! 路不見得只有那幾條,但是一定有分好走不好走, 我的人生也只在學校中度過, 沒有辦法提供啥意見 只是說,如果有必要,就盡力去做吧! 或許在努力的途中,你會發現你的方向和目標! 加油吧! IB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