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threat (~!@#$%^)》之銘言:
: ※ 引述《Rhyc (悠遊英倫)》之銘言:
: : 何為"版意"?這個版是為了要能讓同學們有一個溝通感情,以及抒發
: : 自己的想法的地方所以才成立的,不論是什麼感覺,什麼八卦,或是一
: : 些大家生活上的點點滴滴,都是這個版所樂於見到的........threat
: : 你儘管把這個版變成個人feeling版吧!我想大家都不會反對的!!
: 嘿嘿.....就在等你這句話......
: 剛才發現這版有一半的文章是我貼的耶...
: 無業遊民果然比較有力灌水....
那可不行
灌水不接受,發表FEELING當然可以
當然,如果版主願意幫忙MARK一下文章的話當然不敢有意見...
就讓我在汪洋的大海中能找到幾塊木板支撐,免於滅頂之苦!
還有,其實在產業界,別人願意付你一分的薪水
當然希望能從你身上取回三分到四分以上的利潤
從產業界回來學校,需要很多的因素,
需要更大的勇氣,且承受更大的壓力,(大概都成家立業了吧!)
並沒有想像中得那樣輕鬆(甚至要贏過所有的同事取得回來進修的資格)
雖然EQ這本書還沒看,但是我知道個性及做事的態度會影響你的成就
但也不能說這些因素不會隨著歷練而更改呢?
在我個人來看,我們這些同學大致上所接觸的層面都很窄,
除了讀書,學校,就不必要管太多的事,
因此,對於就業,是相當大的一個難關!
就我而言,我會選擇先讀碩士,也是為了希望能加強自己而不被淘汰!
也希望能夠學到些研究和處理事情相關的知識
(有關於產業與學術間合作接觸的總總)
畢竟,到了社會上,常常遇到你以前沒遇過的問題,
處理和適應的方式便成為成功的因素!
路不見得只有那幾條,但是一定有分好走不好走,
我的人生也只在學校中度過,
沒有辦法提供啥意見
只是說,如果有必要,就盡力去做吧!
或許在努力的途中,你會發現你的方向和目標!
加油吧!
IB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