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46th3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來美國一個禮拜了 真的發覺一個學生在美國日子可以過得很悠閒 也可以很緊湊 他們的寒暑假是沒有作業的 多令人羨慕啊 想想我們小時候在開學前很不爽的寫著暑假作業 真是覺得台灣教育失敗 尤其我又不喜歡抄別人的 真得是寫得很幹… 前一陣子小怪頭看了一本新國富論 是寫經濟歷史的書 第一章就說歐美會富強不是沒有原因 最主要是他們所在地氣候好 真的有這種感覺說 連續幾天一大早出去跑步 真的很舒服 乾乾爽爽 整天也很有精神 不像台北夏天熱得像什麼一樣 冬天又冷得像啥一樣 一到下午又昏昏沉沉讓人想睡 真是天生的不公平 他們高中生下午最晚3 點就沒課了… 一個星期五天 暑假沒作業… 想想他們的學生時間有多少啊 去公園玩還有免費中餐提供給18歲以下的小朋友吃 真是幸福啊! 不想玩,也可以念書 想做啥就做啥… 這裏大學教授還有人天天上網回答學生問題 真的很好說… 不過,好可以很好,爛可以很爛 還是要自己負責啦… 雖然說在台灣要做啥就可以做啥… 不過說真的, 高中時上課到四點 又有作業 又沒啥地方好去….. 真的是不公平說…… 不過說真的,美國東西好貴哦… 還是住台灣習慣啦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