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接到通知
我的體位是丁等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外
接到消息那天晚上到兩點還睡不著
不是興奮
而是煩惱不知道以後要幹啥
本來還以為可去軍中躲個一年半
現在
忽然要想到apply, 結婚之類的事….
很煩咧:(
根本還沒想到要走哪一科說
今天社上已有同學去當兵了
剛剛又縫完一個九歲AAD的小美眉
有些不足為外人道的理由
昨天又意外在醫圖碰到老師聊了一下 真的是不知道要幹啥...
心頭五味雜呈
有點頭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