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51st30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我們班的感情事件真是.....太多了... 有人幸福,有人卻像天黑黑的歌詞...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 總有殘缺 ..... ..... 天黑的時候,我又想起那首歌,突然期待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說給我聽,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跟上述的人,共勉之)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也有幸福的喔! 就像"很好"的歌詞說的: 我們是座城堡,愛情放在裡面很好,就算沒有人看好,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一張愛情證書~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