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班的感情事件真是.....太多了...
有人幸福,有人卻像天黑黑的歌詞...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然而橫衝直撞 被誤解被騙 是否成人的世界 總有殘缺
.....
.....
天黑的時候,我又想起那首歌,突然期待下起安靜的雨~
原來外婆的道理,早就說給我聽,下起雨也要勇敢前進...(跟上述的人,共勉之)
但是,不是所有人都這樣
也有幸福的喔!
就像"很好"的歌詞說的:
我們是座城堡,愛情放在裡面很好,就算沒有人看好,幸福是因為互相依靠
最後希望大家都有一張愛情證書~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 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
就算 幸福 還有一段路 等我們學會忍耐和付出
這愛情一定會有張證書 證明 從此 不孤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