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下午一點多
寢室裡只有我一個人
室友去領被拖吊的機車
本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外面混
但昨天睡太久
頭很昏不想出去
現在這間寢室又成了我的包箱
聽歌打b上網頗自在
等會兒念一下書好了
雖然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但今天反而覺得有點寂寞...
大概是因為天氣冷...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從宵夜街回來還碰到要回台北的朱景麟
沒想到他頭髮剪短了
一時還認不出來
但感覺清爽多了 也算是個美少年
對了!在天橋上我還看到一個八卦!
尤於還不甚了解狀況
就先不講了
你們台北的在幹麻啊?
有去打街頭嗎?
還是kobe自己找以色列人..
今天天空灰灰的
沒有陽光
想必台北在下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