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51st30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現在是下午一點多 寢室裡只有我一個人 室友去領被拖吊的機車 本來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外面混 但昨天睡太久 頭很昏不想出去 現在這間寢室又成了我的包箱 聽歌打b上網頗自在 等會兒念一下書好了 雖然蠻喜歡一個人的感覺 但今天反而覺得有點寂寞... 大概是因為天氣冷... 昨天晚上吃完晚餐從宵夜街回來還碰到要回台北的朱景麟 沒想到他頭髮剪短了 一時還認不出來 但感覺清爽多了 也算是個美少年 對了!在天橋上我還看到一個八卦! 尤於還不甚了解狀況 就先不講了 你們台北的在幹麻啊? 有去打街頭嗎? 還是kobe自己找以色列人.. 今天天空灰灰的 沒有陽光 想必台北在下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