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51st32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晚上都可以喔!! 而且正好我下星期一早上的課停一次 所以i am all free~~~ btw, 我吃過四川華神3,4次~ 哈哈 是還滿不賴啦 不過我想吃點別的!! :p 我也會想一想什麼比較適合大家一群人一起吃~~ 幹佳也再想一下啦~ 不過我覺得選擇好像不是很多 不出燒烤, 火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