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晚上都可以喔!!
而且正好我下星期一早上的課停一次
所以i am all free~~~
btw, 我吃過四川華神3,4次~ 哈哈
是還滿不賴啦 不過我想吃點別的!! :p
我也會想一想什麼比較適合大家一群人一起吃~~
幹佳也再想一下啦~ 不過我覺得選擇好像不是很多
不出燒烤, 火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3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