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k53rd32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rewsna ( )
看板
ck53rd326
標題
Re: [問題] 人生為什麼而活?
時間
Fri Jun 21 21:55:58 2002
※ 引述《sean72 (上面那位是笨蛋)》之銘言:
: 問題問題
此炮修哲蓋修到走火入魔(連修兩次,第一次被當掉 @@), 哈!不過此炮上學期修哲概時交的報告還被放到老師的網站上(還是被當了), 不愧是某黃姓國文老師的愛將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16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