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Vanadis:厲害,證據馬上出現! 218.184.44.184 09/10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作者: Spica (不要下雨) 看板: Food
標題: 南陽街裡面的阿德伯
時間: Fri Jul 16 14:48:41 2004
南陽街歇腳亭那條巷子裡面的阿德伯
有個小妹態度超差的 而且做事的態度有夠散漫隨便
因為阿德伯的飯可以免費加到飽
所以常看到學生在飯鍋前排隊
若遇到那個小妹要來添飯
她馬上把手上的便當盒往桌上一摔 瞪著那群加飯的人
找錢的時候也是
表情口氣都超不耐煩的
一副別人欠她一百萬的鳥臉
媽的咧 自己的衣食父母是誰都不知道 實在有夠讓人不爽的
難怪我以前吃這家店的朋友都跑到對面的邱媽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0.143
※ 編輯: Spica 來自: 203.67.120.143 (07/16 14:51)
--
▃▄▅▆▅▄
╭═╮╔═╮╭═╮︻ ︻ ◤ ◥ ▇▆▅
║ ║ ║╰═╮║╲/║ ├╮│╭╮ ╭╮├╮ ◤ ˋ ▍
║ ╗╠═╯ ║║ ║│││╭┤├┘├╮├┘│ ▄ ▌
╰═╯╨ ╰═╯╨ ╨╰┘ ╰┘╰╯│ ╰╯ ◥ ◤ aits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