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54th331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作者: Spica (不要下雨) 看板: Food 標題: 南陽街裡面的阿德伯 時間: Fri Jul 16 14:48:41 2004 南陽街歇腳亭那條巷子裡面的阿德伯 有個小妹態度超差的 而且做事的態度有夠散漫隨便 因為阿德伯的飯可以免費加到飽 所以常看到學生在飯鍋前排隊 若遇到那個小妹要來添飯 她馬上把手上的便當盒往桌上一摔 瞪著那群加飯的人 找錢的時候也是 表情口氣都超不耐煩的 一副別人欠她一百萬的鳥臉 媽的咧 自己的衣食父母是誰都不知道 實在有夠讓人不爽的 難怪我以前吃這家店的朋友都跑到對面的邱媽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20.143 ※ 編輯: Spica 來自: 203.67.120.143 (07/16 14:51) -- ▃▄▅▆▅▄ ╭═╮╔═╮╭═╮︻ ︻ ◤ ◥ ▇▆▅ ║ ║ ║╰═╮║╲/║ ├╮╭╮ ╭╮├╮ ˋ ║ ╗╠═╯ ║║ ║││╭┤├┘├╮├┘ ╰═╯╨ ╰═╯╨ ╨╰┘ ╰┘╰╯╰╯ aits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90.202
Vanadis:厲害,證據馬上出現! 218.184.44.184 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