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55th10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校長要離開建中了 好像大家都沒有很喜歡他 甚至討厭他的比較多 我想校長要跟學生很親近大概也是很難的吧... 我對校長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在建中三年一直有人說吳武雄把建中生當小學生看 或是很多政策都愈趨保守 我是覺得都還好呀 我想年輕人就是比較討厭人家嘮叨 而老人家又喜歡跟人家說教 才會有這樣的隔閡吧 不知道現在的建中是不是已經物是人非了??? 老師們都還在嗎??? ※ 編輯: IAMOHA 來自: 123.193.160.98 (03/30 06:48)
newest:總是離開了才會想到要珍惜 呵呵 老師们應該都在吧 03/30 17:26
newest:你下週二有空嗎 找牌咖喔 03/30 22:48
IAMOHA:都在圖書館阿........冏 03/31 06:59
newest:XD 預訂星期四吧 砲哥去台南找教授了 04/0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