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AMOHA (爽快!!)
看板ck55th102
標題Re: [新聞]誰是新龍頭? 建中校長吳武雄 閃電請辭
時間Sun Mar 30 06:48:07 2008
校長要離開建中了
好像大家都沒有很喜歡他
甚至討厭他的比較多
我想校長要跟學生很親近大概也是很難的吧...
我對校長並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在建中三年一直有人說吳武雄把建中生當小學生看
或是很多政策都愈趨保守
我是覺得都還好呀
我想年輕人就是比較討厭人家嘮叨
而老人家又喜歡跟人家說教
才會有這樣的隔閡吧
不知道現在的建中是不是已經物是人非了???
老師們都還在嗎???
※ 編輯: IAMOHA 來自: 123.193.160.98 (03/30 06:48)
推 newest:總是離開了才會想到要珍惜 呵呵 老師们應該都在吧 03/30 17:26
推 newest:你下週二有空嗎 找牌咖喔 03/30 22:48
→ IAMOHA:都在圖書館阿........冏 03/31 06:59
推 newest:XD 預訂星期四吧 砲哥去台南找教授了 04/02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