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k55th304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SINAliin ()
看板
ck55th304
標題
Re: [問題] 建中校慶有人要回去嗎
時間
Fri Nov 14 22:31:35 2003
※ 引述《cannt (我在夾縫中生存 N )》之銘言:
: ※ 引述《HSINAliin (藍色行星)》之銘言:
: : 如題
: : 有的話出個聲吧
: 我好想,好想回去找地理譚贖罪,
: 但那天有文化盃..........
基本上我們是不可能回去了吧 還有大瑋知不知道我們有班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5.33.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