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55th319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當然沒啥時間啊 所以想問大家要不要一起玩咩XD 當戰事太累了 幾乎次raid都要參與 現在越來越沒有時間了 也不好意思放著公會的人不管 ※ 引述《chick1227 (寶貝軒愛寶貝亭)》之銘言: : ※ 引述《lazycowboy (好開心)》之銘言: : : 有沒有人在完wow啊 : : 我每天都在玩 : : 現在是公會的3T : : 裝備T1全套 : : 正在BWL拓荒中.. : 酷喔 : 棍~為什麼你還會有時間玩@@ : 我之前在玩 : 可是後來社團就沒時間了 : 我是牧師 : T1 T2混 : 公會已經BWL全破了說 : 不過很可惜後來就沒參予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