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沒啥時間啊
所以想問大家要不要一起玩咩XD
當戰事太累了
幾乎次raid都要參與
現在越來越沒有時間了
也不好意思放著公會的人不管
※ 引述《chick1227 (寶貝軒愛寶貝亭)》之銘言:
: ※ 引述《lazycowboy (好開心)》之銘言:
: : 有沒有人在完wow啊
: : 我每天都在玩
: : 現在是公會的3T
: : 裝備T1全套
: : 正在BWL拓荒中..
: 酷喔
: 棍~為什麼你還會有時間玩@@
: 我之前在玩
: 可是後來社團就沒時間了
: 我是牧師
: T1 T2混
: 公會已經BWL全破了說
: 不過很可惜後來就沒參予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