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k56th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howell (清大電爆你雞雞)
看板
ck56th310
標題
Re: [閒聊] 我們班版需要多多宣傳
時間
Sat Nov 13 01:09:32 2004
※ 引述《byca (跟危機分做朋友 = =")》之銘言:
: ※ 引述《ericturtle (ericturtle)》之銘言:
: : 我是廖龜
: : 班版好像上的人不多ㄟ
: : 希望多多宣傳唷
: 那宣傳班版的任務就交給大頭啦
: 不...應該說是人人有責
哈哈 BYCA比版主還照顧這個版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19.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