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hrush (發哥)
看板ck56th310
標題Re: [嗆聲] 老漢
時間Sun Oct 16 22:48:27 2005
※ 引述《blaster01 (歸宿 在何處)》之銘言:
: ※ 引述《blaster01 (歸宿 在何處)》之銘言:
: : 你真的太虛了
: : 降就累了
: : 哀哀 你還很多要學的咧!!
: (瑞賢)Espresso Macchiato 說:
: 我是想讓大家轉移注意
: (瑞賢)Espresso Macchiato 說:
: 調虎離山計
: 一人做事一人當 大便做事大便當 (毛) 開始爆肝 說:
: 調什麼東西???
: (瑞賢)Espresso Macchiato 說:
: 沒什麼..就我跟石小姐阿
: 恩恩 很好 非常好
我也是
我先利用老漢
老漢在利用柯西
柯西快報個料就可以解脫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13.204
推 shadowwizard:喔?原來大家的感情都是用這種關係建立起來的阿? 10/16 22:51
推 dragon121985:林大利 照片咧? 10/16 23:38
推 thrush:你還沒看過啊 我以為台大都遇過了 10/16 23:43
推 blaster01:我上次在小福旁邊偷窺好久都沒看到發嫂 10/17 00:15
推 dragon121985:樓上的你好變態啊lol 10/17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