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ksh76th08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sps1 (我說那是你沒眼光)
看板
cksh76th08
標題
Re: 呵呵 還算不錯拉~~~~~
時間
Sat Aug 24 22:06:34 2002
※ 引述《imtorn (Original Idea)》之銘言:
: ※ 引述《sps1 (我說那是你沒眼光)》之銘言:
: : 珠循......我幾乎星期天都會去大同.....
: : 不過都是打晚上的
: : 沒人就來跟我一起打吧
: 幹 最好是我能去!
你最近常用髒字問候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