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eOneisNEO:那家不好嗎?還是有他的回憶?? 61.231.59.105 07/22
推 marksswy:那家上菜超慢的...... 211.21.159.219 07/22
→ marksswy:可是蠻好吃的 211.21.159.219 07/22
推 flaxen:我是覺得上菜慢又不好吃...218.167.203.159 07/22
推 TKGLAY:到哪裡都有人覺得不好吃或是太貴吧= = 218.161.17.67 07/22
推 sakulanaruto:陳柏儒在那間餐廳被第一個女朋友拒絕 218.32.230.111 07/22
→ sakulanaruto:所以他才不想去的~~這是原因~~哈 218.32.230.111 07/22
→ sakulanaruto:去吃~噗滋~~噗滋~ 218.32.230.111 07/22
推 zzadjin:靠...又要吃sundays...我會吐220.135.113.179 07/22
推 AndyKuo:ㄋㄟ,ㄋㄟ,ㄋㄟ,有意見的請提議,3Q~ 218.161.21.113 07/22
推 flaxen:去那種自助式的吧~這樣不管吃不吃素都有東西可吃~220.136.120.247 07/22
推 sakulanaruto:中山女高對面啦 218.32.230.111 07/23
推 lTERRAl:吃猴子 家 高檔的 海鮮餐廳~ 218.35.17.56 07/23
推 AndyKuo:中山女高對面的燒烤嗎...你是要老師烤麵包喔@@~ 218.161.15.81 07/24
推 zzadjin:考沙拉吧220.135.113.179 07/25
推 masterarch:都可以都可以 約順哥約順哥 219.70.249.168 07/28
推 AndyKuo:猴子,介紹一下中山女高對面ㄉ 220.136.55.204 08/01
推 sakulanaruto:沒神麼好介紹的...東西好吃.服務員功力不錯 218.32.230.111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