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sh83rd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學長好, 我是成功4字頭,目前在校學弟。 由於最近社團想再ptt開一個版, 但礙於連署人大部分可能非"成功人"而被打槍, 希望各位學長能不吝你們的時間, 替學弟連署,並在支持理由中表達出自己是成功人 連署流程如下 ●(C)lass 【 分組討論區 】 ↓ ● 5 青蘋果樹 高中, 國中, 國小 ↓ ● 1 S_NewBoard 申請 ●青蘋果樹專屬連署機 ↓ ● 710 3/08 YangLC ˇ [申請新板] ckmc 文章中點y 祝各位學長 萬事順利 由衷感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1.174
sujigary:4字頭ㄝ~~~(遠目 03/17 1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