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flame (翔)
看板cksh83rd310
標題[閒聊] 大家還記得嗎~?
時間Tue May 1 16:10:29 2007
在幾年前...有一群瘋狂地高中生...每天放學過後...便趕著步伐...前往----> X !!!
高中生:老闆~還有台嘛~?
老闆:有~有~有~要幾台呢~?
高中生:ㄟ~有幾個人要玩呀~?
.
.
.
某:邱XX你不准用悟空...
邱:那我用什麼...你吃大便吧!哈哈~HA~ME~HA~ME~HA!!!
某:...
某:...
某:...
.
.
.
就這樣...我這兩天又開始玩起了地球防衛隊ESFB...結果被BOT慘電...
改天再一起去玩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0.39
推 blueseal:幹...大家心機都很重 05/01 17:22
→ blueseal:我要快樂啊~~~ 05/01 17:22
推 blueseal:偷藏在推文抱怨-_____- 05/01 17:39
推 playflame:心機很重??是在說我否??? 05/01 19:53
→ blueseal:否 05/01 21:48
推 waftwalker:翔翔耶 05/02 00:42
→ culala:HA~ME~HA~ME~HA!!!XD 05/02 06:14
→ auronx1132:我錯過了-__- 05/03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