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ksh83rd310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幾年前...有一群瘋狂地高中生...每天放學過後...便趕著步伐...前往----> X !!! 高中生:老闆~還有台嘛~? 老闆:有~有~有~要幾台呢~? 高中生:ㄟ~有幾個人要玩呀~? . . . 某:邱XX你不准用悟空... 邱:那我用什麼...你吃大便吧!哈哈~HA~ME~HA~ME~HA!!! 某:... 某:... 某:... . . . 就這樣...我這兩天又開始玩起了地球防衛隊ESFB...結果被BOT慘電... 改天再一起去玩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1.210.39
blueseal:幹...大家心機都很重 05/01 17:22
blueseal:我要快樂啊~~~ 05/01 17:22
blueseal:偷藏在推文抱怨-_____- 05/01 17:39
playflame:心機很重??是在說我否??? 05/01 19:53
blueseal:否 05/01 21:48
waftwalker:翔翔耶 05/02 00:42
culala:HA~ME~HA~ME~HA!!!XD 05/02 06:14
auronx1132:我錯過了-__- 05/03 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