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sou49 (Takamini)
看板cksh84th310
標題Re: [討論] 7/7 11:15 同學會
時間Wed Jul 1 22:17:28 2009
※ 引述《abin85889 (阿斌)》之銘言:
昨天接到阿飛的電話
7/7 11:15同學會 應該沒記錯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8.178.88
7/7號 公館捷運站 2號出口
11。15 吃美式餐廳吃到飽
成功310家聚
要來的禮拜天以前推這篇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132.103.1
推 awsezxcd:未看先猜nassas 07/02 00:45
推 abin85889: +1 07/02 06:41
推 zzzzzz413:++++我吧! 07/04 10:19
→ sayiverson:嗯我不能去那天我要去教小鬼 哭哭 大家玩得開心 07/05 17:35
推 aleealee:沒差錯的話應該OK +1一下 不過那間在哪阿= =? 07/05 21:35
→ aleealee:我現在是台中人 07/05 21:35
推 julian30320:可能+1.... 07/05 2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