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貪心 總是會後悔.. 我們比完大會盃了 第二場就遇到東吳 結果只贏上半場 還是輸了 時間過的超快的 之前一直碎碎念... 說等比完大會盃就不打系排 會計週用完就淡出學會等交接 這一次比賽...其實也有種對自己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其實開始碰排球到現在也才一年 終於發球變的穩,接球比較不易亂飛.. 寒假真正學了攻擊 但是時間不夠..總是攻十顆只成功過一兩顆 總是希望能打的像先發一樣好,帥帥的殺球 現在時間到了 大會盃比完了 但是很遺憾..一直追總是追不到 坐捷運時心裡想..我好後悔..可是事與願違.. 有些時候練球很快樂 但是因為待久了,很多感覺讓自己不想積極練球 這次最後一局因為贏或輸都不能晉級,全換我們非先發的下去比 願望實現了..但是雖然有進步,實力還是很弱..沒辦法 時間到了 該說goodbye 卻又猶豫了 我捨不得離開 還是喜歡打排球.. 我在想..假如再繼續練..到了大四是不是或許會有成功的一天? 可是..我進步 大家也進步..新血進來 還有機會嗎? 想那麼多其實到時候就會知道結果了吧 只是一定會有遺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218.161.13.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