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iee (..期待中~~)》之銘言: : ※ 引述《flower6 (小花)》之銘言: : : DHC的卸妝油 : : 湊3瓶的話一瓶就只要535元 : : 平常要780元喔 : : 大家快呼朋引伴來湊一湊吧 : 哈哈!小花~ : 幫我留一份吧! : 我加入! :D 可是沒有化妝... 用化妝油洗 這樣臉會不會洗的太乾淨了點阿!! 我最近買了一罐去角資乳.. 用了1.2次..還挺有效的... 一塗上去..糅糅糅糅就會有極多削削掉下來... 看起來有點噁..... 大家平常都用什麼化妝品呀?..說來聽聽ㄅ.... 一下子覺得邁入2字頭的歲數以後...就有一種一發不可收拾的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20.233.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