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炸了三個禮拜了 還不能休兵 這兩天的天氣真好 聽說颱風要來了 風好大 太陽也好大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有一次的段考 星期三下午不用練習 以前團練是星期三嗎 我忘了... 我跟鄭國旗早早回宿舍洗澡洗衣服 在頂樓聊天的時候 好像就是這種天氣 好累喔...不過 現在可以比較清楚自己在幹嘛了 我已經不做胡混玩耍的事了 呵呵...最近也心情好多了 大概是因為ㄏㄏ王子的關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