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了三個禮拜了 還不能休兵
這兩天的天氣真好
聽說颱風要來了
風好大 太陽也好大
不知道為什麼讓我想到有一次的段考
星期三下午不用練習
以前團練是星期三嗎 我忘了...
我跟鄭國旗早早回宿舍洗澡洗衣服
在頂樓聊天的時候
好像就是這種天氣
好累喔...不過 現在可以比較清楚自己在幹嘛了
我已經不做胡混玩耍的事了
呵呵...最近也心情好多了
大概是因為ㄏㄏ王子的關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sie.ntu.edu.tw)
◆ From: 140.112.18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