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eights (冠冠冠~~連三冠~~)
站內
cm34First
標題
Re: 有人有autocad2004繁體中文版嗎
時間
Fri Jan 16 19:49:05 2004
有人說 e酷網特區的特級程式
http://et235187.idv.st/
他.剛始開ㄉ時候會很奇怪...不干我ㄉ事
※ 引述《hahapupu (喔耶)》之銘言:
: 我家那隻 買了書 才發現沒軟體練
: 上google查到簡體網站下載 但都沒法開
: 有沒有人有autocad繪圖軟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8.14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