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this (貴族與平民)
看板cm34First
標題Re: 給大家猜一猜
時間Wed May 12 00:36:30 2004
※ 引述《lytta (矇矇懂懂的)》之銘言:
: ※ 引述《chiee (小齊)》之銘言:
: : 伊婷吧
: : 很美喔 ^_^
: 嘿ㄟ..不過感覺04年的那份又更美了~~
: 衣服阿~什麼的都比較適合她...
: 還有誰有照...貢獻出來大家一起欣賞欣賞吧..
我沒有照
不過到是想照
不知道我照起來會不會一樣糟糕阿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38.114
→ hahapupu:好害羞喔.........>///////////< 推 61.229.120.185 05/12
推 athis:阿罵..你害羞個鬼阿 61.30.10.28 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