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富邦哪一ㄍ處室阿??
我之前說的那ㄍ我把她回絕了
因為我覺得他很像老鼠會
只跟你說會賺多少錢
而且也是沒有底薪
重點是他竟然不要求你一定要考到證照
我跟我同學的結論是那ㄍ處室很奇怪(建國北路那ㄍ)
所以不去
另外關於國泰....
我也去應徵了他所謂的輔導主任(儲備幹部)
它上面寫25k-60k
但是我去了他也跟我說是15000底薪做業務獎金另計
要做兩年
不過他就很勤奮的打電話給我
叫我給他一個月時間..去做一ㄍ月
然後中間如果有找到喜歡的工作就去沒關係
還送考古題到我家
結果我今天就回絕他 我找到工作
這也是事實..只是那份工作我不打算去
我再等另一ㄍ
說了那麼多..我大概跟你差不多ㄅ
只是你自己想想你要的是什麼??還有你的生涯規劃
還有你有沒有那麼大的野心以及目標.
沒錯做業務本來就要趁年輕
而且也是一個賺錢最快升遷最快的方法
工作時間也比較彈性
只是你要有把握..而且是你真的喜歡
至於有沒有底薪也是要看你個人的意願
有底薪有個保障..但是相對獎金一定少
沒有底薪的話如果運氣好獎金多不好就得省吃儉用
其實端看個人拉..大家也只能給你觀點..
不能幫你決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