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你在富邦哪一ㄍ處室阿?? 我之前說的那ㄍ我把她回絕了 因為我覺得他很像老鼠會 只跟你說會賺多少錢 而且也是沒有底薪 重點是他竟然不要求你一定要考到證照 我跟我同學的結論是那ㄍ處室很奇怪(建國北路那ㄍ) 所以不去 另外關於國泰.... 我也去應徵了他所謂的輔導主任(儲備幹部) 它上面寫25k-60k 但是我去了他也跟我說是15000底薪做業務獎金另計 要做兩年 不過他就很勤奮的打電話給我 叫我給他一個月時間..去做一ㄍ月 然後中間如果有找到喜歡的工作就去沒關係 還送考古題到我家 結果我今天就回絕他 我找到工作 這也是事實..只是那份工作我不打算去 我再等另一ㄍ 說了那麼多..我大概跟你差不多ㄅ 只是你自己想想你要的是什麼??還有你的生涯規劃 還有你有沒有那麼大的野心以及目標. 沒錯做業務本來就要趁年輕 而且也是一個賺錢最快升遷最快的方法 工作時間也比較彈性 只是你要有把握..而且是你真的喜歡 至於有沒有底薪也是要看你個人的意願 有底薪有個保障..但是相對獎金一定少 沒有底薪的話如果運氣好獎金多不好就得省吃儉用 其實端看個人拉..大家也只能給你觀點.. 不能幫你決定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20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