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也是呀! 我現在為了我的FLASH而苦惱 誰教之前不努力 現在圖傷悲 我還剩16個小時 交作業 可是我的東西卻還是一場空 唉!真是自食惡果 願天主保佑我們 ※ 引述《tytyli (七太久了...)》之銘言: : 我也是還要考...呼呼 : 一起加油吧... : ※ 引述《euyuou (別再駝背ㄌ )》之銘言: : : 玉菁 0 0 : : 哇~~~最近看起來比較熱鬧囉 : : 人家我都還剩下一科還沒考ㄝ..... : : 畢業典禮完 還在苦命奮鬥期末考ㄉ應該只有我吧 : :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回的了家咧 : : 大家畢業快樂~~ 我們又經歷一個畢業典禮了ㄝ~~~呵呵 ^^ : : 謝謝小威傳簡訊給我喔~~~~^_^ 不會啦! 希望你真的有畢業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3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