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呀!
我現在為了我的FLASH而苦惱
誰教之前不努力
現在圖傷悲
我還剩16個小時
交作業
可是我的東西卻還是一場空
唉!真是自食惡果
願天主保佑我們
※ 引述《tytyli (七太久了...)》之銘言:
: 我也是還要考...呼呼
: 一起加油吧...
: ※ 引述《euyuou (別再駝背ㄌ )》之銘言:
: : 玉菁 0 0
: : 哇~~~最近看起來比較熱鬧囉
: : 人家我都還剩下一科還沒考ㄝ.....
: : 畢業典禮完 還在苦命奮鬥期末考ㄉ應該只有我吧
: : 不曉得什麼時候才回的了家咧
: : 大家畢業快樂~~ 我們又經歷一個畢業典禮了ㄝ~~~呵呵 ^^
: : 謝謝小威傳簡訊給我喔~~~~^_^
不會啦!
希望你真的有畢業快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33.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