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是不是很久沒看到我啦..
我也很久沒有見到大家了呢
只有偶爾在學校會碰見小玉而已
心血來潮到這邊看看
跟大家報告一下我的近況..
我今天開始上班了(會計師事務所)
是個狠累狠累的工作
下禮拜還要到楊梅受訓呢
有人在做理財專員是吧(小花!?)
那像我們這種不是學生又還沒有薪資證明的
是不是不能辦信用卡啊?
以後我的第一張就交給你囉 哈
嗯就降 希望大家唸書的唸書順利
工作的工作順利
沒事的也一切順利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8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