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ithan (兩個人一個世界)
看板
cm34First
標題
Re: 親愛的姊妹們~我需要大家的idea
時間
Tue Aug 3 21:00:03 2004
※ 引述《lynsay (有些事容易被遺忘)》之銘言:
: 我現在在果風小舖商品部
: 想要調查一下大家喜歡什麼水果味道
: 酸酸甜甜的為佳
: 例如蘋果、草莓
: 請大家回覆我一下囉~~
: 謝謝!!!
: ----
: 我可舉例
: 如:奇異果、鳳梨、柳橙....
: 味道越濃的越好唷!!
果風小舖的"糖果"好吃的實在不甚多........ 都只是好看而已>< 我投檸檬和草莓一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29.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