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jui (願有好運:))
看板
cm34First
標題
Re: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集
時間
Sat Aug 14 16:11:04 2004
※ 引述《euyuou (別再駝背ㄌ )》之銘言:
: 哇~~~阿集...
: 好久不見了啦....好想你喔~~~ ^^
玉菁老大好呀:D 最近在幹麻?我也是很久沒看到你了說. 看樣子好像在補習準備研究所, 所以,你延畢了嗎?! ---- 不好意思阿大家,我很少上PTT的, 所以回文章都會是很久以後的事情,哈哈 我會儘量養成常上這裡的好習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08.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