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flower6 (我是咪咪)》之銘言: : 小花 : 正二 : 這也是啃蘋果才換來的 果然真是太殘酷! 若要說跟高二最受的時後比, 那我現在大概正三上下吧? 阿~~我不要求負,我只要「0」就好了,嘿嘿!! ------------------------------- 有沒有那個好心人,可以統計一下大家的流向, 用成一個word,另外阿,我們大家需要做個通訊錄嗎? 工作地點啦、手機啦、mail、家裡電話之類的。。。。 但其實我也蠻少跟大家聯絡的,只有跟伊婷混來混去, 其他人很抱歉ㄋㄟ,畢業後就沒看到人了@@ 不過還好有這個版~還可以時常上來瞄一下~ ----- 今天是愚人節囉,祝大家不要被騙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