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jui (願有好運:))
看板
cm34First
標題
Re: 正負區~
時間
Fri Apr 1 22:02:09 2005
: 我ok阿~~我是閒閒的研究生..哈哈哈~其實也還好啦!!現在找教授了
: 會開始小忙~不過這個春假還是放10天啦!!哈哈.....
: 格式如下
洞妖果然是好人! 那我就先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6.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