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到我居然是第一波耶, 看來大家應該都還在回家的路上吧:) 今天很開心見到各位, 雖然我是可憐的三分為一代表(死伊婷跟靜儀說要來也沒有XD) 不過真的是高中畢業後就沒有再見到大家了, 這次有幸跟大家碰面吃飯聊天,真是太開心了呀! 大家都變得超美超棒的,不過都還認的出來啦, 八妹記得要把大家的通訊方式整理一下, 還有要把照片放上來阿阿阿阿阿~~~ 突然想起一句話:「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就是大家的寫照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64.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