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m34Fir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 好久沒露臉啦.... SORRY 上次聚會沒出現 不過我有看大家的照片喔...還是好親切 好溫暖的感覺喔~~~ 謝謝打電話給我的阿幸..... 因為快要考試了 所以我自己個人緊張 就沒有去了..... 不過考了好久的試 總算有好消息了 我考上了四大行庫的銀行雇員招考....以後要待銀行囉 不過現在呢 還要等內部人事的調整 還沒有正式上班 還要等候通知呢....... 這段期間 都賦閒在家 可能利用這段期間考考證照等.... 天冷冷 身體懶懶 我要加油囉 也給大家打氣 無論上班 或唸書 加油囉 氣象報導說 今晚氣溫會下降10度喔~~~注意保暖喔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