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smr23 (Everybody Hurts)
看板consumer
標題[建議] 千萬別去公館奧創剪髮
時間Sat Mar 6 17:52:45 2010
他叫 Vic,大家自己小心踩到雷
這是非常糟糕的一次經驗
首先必須怪自己不指定設計師,導致慘劇發生
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呆呆的小弟,進店內時用生疏的口吻招呼我就坐
沒想到後來卻也是他操刀,當下第六感就告訴我不妙
我是男生,很簡單的需求,就是將頭髮修短,好整理
這傢伙先是用懷疑的口氣,問我之前在哪剪的(我之前在視覺,預約不到將就跑來這)
沒想到他開始大放厥詞,說這剪的多遭多遭,我就在想你最好拿出本事來
接下來就別說了,梳子拿不穩,下刀猶豫不決,整個流程非常的生疏
最扯的是整顆頭都幾乎給我用推刀, 手邊推邊抖,拜託!當兵剪髮的阿姨都沒這麼愛用推刀
我火氣漸漸的冒了上來,心想這家店怎麼回事,讓這樣的咖來當設計師??
我是男生,很簡單的需求,就是將頭髮修短,好整理
這傢伙先是用懷疑的口氣,問我之前在哪剪的(我之前在視覺,預約不到將就跑來這)
沒想到他開始大放厥詞,說這剪的多遭多遭,我就在想你最好拿出本事來
接下來就別說了,梳子拿不穩,下刀猶豫不決,整個流程非常的生疏
最扯的是整顆頭都幾乎給我用推刀, 手邊推邊抖,拜託!當兵剪髮的阿姨都沒這麼愛用推刀
我火氣漸漸的冒了上來,心想這家店怎麼回事,讓這樣的咖來當設計師??
剪到一半其實我已知道不妙,叫他停下別剪,以免損失過重沒法補救
水也叫他別沖了,整個頭都毀了! 整個頭都走樣!
只好設下停損點,想著再去找原來信任的設計師補救
這家店真的太糟糕!!我不知道別的設計師如何,但這個Vic
除非你想拿自己的頭開玩笑...否則千萬別找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120
→ davidlhs:well, 這跟消費者保護的關係... 03/06 18:37
→ fireflyyen:走錯板吧... 03/06 19:48
推 justsaygood:嗯~~~可能叫大家別去是在保護其它消費者吧 XDDD 03/07 00:34
→ roura:原po是否可以補充一下,看看店家接下來是如何處理的? 03/07 10:15
→ psboy:怎麼不跑hairdo版? qq 03/08 09:16
→ funyee:我覺得奧創的Ring剪得很不錯~ (還是有好設計師的啦~) 03/26 03:29
推 funnysticker:我也被同一人剪過 我是女生被他剪到左右不對稱= = 03/31 19:06